盐津豆”电商平台支付方便有优惠

www.hnec.gov.cn   2020-04-07    
摘要: 近日,海盐县唯一官方电商平台——“盐津豆”正式上线,成为海盐人网上消费的新时尚。目前,“盐津豆”电商平台已上架大型酒店、知名餐饮等40余家商户。趁着假期,不少市民开始尝试通过“盐津豆”平台进行支付。市...

近日,海盐县唯一官方电商平台——“盐津豆”正式上线,成为海盐人网上消费的新时尚。

目前,“盐津豆”电商平台已上架大型酒店、知名餐饮等40余家商户。趁着假期,不少市民开始尝试通过“盐津豆”平台进行支付。市民朱女士昨天在洋洋快餐吃饭,就用了“盐津豆”进行支付。“第一次用,到店支付。打开‘盐津豆’的自动扫描,扫一下饭店张贴的二维码,输入支付金额就可以完成支付,非常方便。”

洋洋快餐秀水路店和出海路店是入驻“盐津豆”平台的商户之一。餐馆负责人何晓春告诉记者,为了吸引更多人消费,对使用“盐津豆”平台消费的市民,快餐享受8.8折优惠、饭店消费享受8折优惠。

据了解,“盐津豆”平台由海盐县传媒中心出品,其下属海盐潮源文化传媒公司负责日常运营。广大市民可通过爱海盐APP、海盐发布微信公众号或二维码扫描等多种渠道进入平台,在平台上入驻即可实现线上支付、线下消费。消费类别涵盖“商超、餐饮、健身、图书、电影、住宿、旅游”七大类。下阶段,“盐津豆”将成为引导本地实体消费、高效便捷服务市民的大型“云上”商业综合体。

(来源: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