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武汉!海盐这家企业捐赠价值100万元肉制品!

www.hnec.gov.cn   2020-03-12    
摘要: 今天上午,位于望海街道的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武汉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高品质肉食。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大早,青莲食品的工作人员就将满满一车高品质肉制品装车完毕。为确保运输顺利,出...

今天上午,位于望海街道的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武汉一线抗疫人员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高品质肉食。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大早,青莲食品的工作人员就将满满一车高品质肉制品装车完毕。为确保运输顺利,出发前,工作人员还对司机身体状况进行询问,对车辆状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图上的卡车将载着肉制品,跨越800公里,预计明天到达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此次青莲食品捐赠的肉制品包含午餐肉罐头和即食猪蹄两种。这是该企业向武汉捐赠肉食的第一批物资,将定向输送给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同时还会有部分捐赠给生活在疫区的社区居民。


    为企业的暖心举动点赞!

事实上,在热心公益的路上,青莲食品一直在坚持!

自该企业成立以来,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也一直热心公益。去年,企业还实施了云南维西、贵州黄平等地的精准扶贫项目。疫情发生后,企业更是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海盐抗疫一线人员捐赠了价值50万元医疗物资和食品。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