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设立集团技术委员会 周伯文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www.hnec.gov.cn   2019-12-10    
摘要:         12月10日消息,今天有自媒体报道称,京东设立集团技术委员会,由周伯文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对此,京东方面确认了该消息,并称技术委员会将主导京东集团层面的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着力提升集团...

        12月10日消息,今天有自媒体报道称,京东设立集团技术委员会,由周伯文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对此,京东方面确认了该消息,并称技术委员会将主导京东集团层面的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着力提升集团在全行业整体的技术影响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几天,京东还宣布设立京东云与AI事业部,整合原京东云、人工智能、IoT三大事业部的架构与职责,由京东集团副总裁周伯文博士担任负责人,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汇报。

        京东方面表示,京东云与AI事业部在周伯文博士的带领下,将聚焦协同共赢和价值创造,发挥京东多年来在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输出一体化的技术解决方案,推动京东从一体化走向一体化开放,加速京东向以零售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的转型之路,为用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创造更大价值,释放京东技术真正的产业和社会价值。

        而对于新设立的技术委员会,京东方面则称,集团技术委员会将构建京东技术品牌,统筹并打造京东集团技术文化,增强技术人才队伍的专业性和多样性,以此推进集体技术转型和技术服务战略的落地;同时将主导京东集团层面的对外技术合作与交流,着力提升集团在全行业整体的技术影响力。

(来源: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