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法院联手阿里拍卖开启“直播卖货”

www.hnec.gov.cn   2019-12-04    
摘要: 12月4日消息,近日,国内法院首次联手阿里拍卖开启直播拍卖。《电商报》获悉,在淘宝搜索栏输入“法院卖货”,就可以直接进入法院直播页面,点击进入直播间。而从12月1日到12月12日,每天上午都会有法官直...

12月4日消息,近日,国内法院首次联手阿里拍卖开启直播拍卖。《电商报》获悉,在淘宝搜索栏输入“法院卖货”,就可以直接进入法院直播页面,点击进入直播间。

多家法院联手阿里拍卖开启“直播卖货”_零售_电商报

而从12月1日到12月12日,每天上午都会有法官直播卖货,拍卖标的物包括房产、汽车、商铺、珠宝首饰等,均是全国多个省市法院待处置的固定资产。

阿里拍卖产品运营专家静迦表示,“直播是很好的一种互动环节,通过法官和用户之间更直观的沟通,将有特色的拍品展示给用户,法院也变得更加亲民。”

资料显示,自2012年上线至今,全国已有99%的法院入驻阿里拍卖,通过直接将拍品展现给观众,零佣金、价高者得,有利于推进司法阳光化。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拍卖有风险,消费者要谨慎参与。一旦悔拍,不仅保证金不退,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电商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