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跨境电商策略论坛暨海盐县电商协会二届二次理理会成功举办

www.hnec.gov.cn   2019-10-08    
摘要:     9月29日下午,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跨境电商策略论坛暨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海盐宾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镇(街道)、相关部门电商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协会理事单位等8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


    9
月29日下午,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跨境电商策略论坛暨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海盐宾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县各镇(街道)、相关部门电商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协会理事单位等8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商务局副局长徐云伟主持。


    本次论坛荣幸邀请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建培训讲师、深圳市市直机关党课讲师、宝安区委党校兼职讲师杨自冲副教授,他首先从中美贸易战的来龙云脉、跨境电商的现状(历史特点问题)、贸易战对跨境电商的影响及趋势与对策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解读分享。在论坛互动阶段,杨老师与台上三位嘉宾围绕主题展开研讨,对话气氛热烈,成为论坛一大亮点。


    在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上,姜跃君会长向大会作协会一年来工作报告,朱利祥秘书长作协会财务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协会新增会员、增补理事及副会长。

最后,县商务局主持全面工作的副书记、副局长朱建妹作了重要讲话,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她表示,协会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抓好行业自律,始终牢记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丰富服务形式、充实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在为全体会员服务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