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至22日在乌镇召开

www.hnec.gov.cn   2019-09-19    
摘要:  昨天下午,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嘉兴乌镇召开。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桐乡市委书记...

 昨天下午,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嘉兴乌镇召开。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介绍了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刘烈宏表示,本次大会以“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届时,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将受邀出席。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本届大会在往届大会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架构基础上,今年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形成了“1+3”的新架构。“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聚焦互联网双创领域,打造未来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国际性赛事品牌,在本届大会期间将举办总决赛及颁奖活动。

  朱国贤介绍,经过五届的积淀和完善提升,本届大会将以崭新的面貌和丰富的内容呈现给大家。作为东道主,浙江将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呈现一场更加精彩、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

(来源:嘉兴日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