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正式上线留学跨境汇款功能

www.hnec.gov.cn   2019-08-22    
摘要: 8月21日消息,目前,支付宝的“跨境汇款”小程序已上线留学跨境汇款功能。据了解,这项新功能具有不占每人每年5万美金额度、学费全额到帐不差钱、减免手续费等三大特色。另外,该功能目前支持英国、美国、加拿大...

支付宝正式上线留学跨境汇款功能_金融_电商报

8月21日消息,目前,支付宝的“跨境汇款”小程序已上线留学跨境汇款功能。据了解,这项新功能具有不占每人每年5万美金额度、学费全额到帐不差钱、减免手续费等三大特色。

支付宝正式上线留学跨境汇款功能_金融_电商报

另外,该功能目前支持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四个热门留学目的地的大部分学校。支付宝后续将在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开通这一功能。

据《电商报》了解,支付宝的“跨境汇款”小程序目前已支持186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站式跨境汇款服务。而去年6月25日,支付宝在香港推出了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的电子钱包跨境汇款服务。彼时在发布会现场,马云曾表示,过去一年,他至少问了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十次什么时候能够解决跨境汇款的问题,“我特别高兴能见证这个了不起的时刻。”

支付宝正式上线留学跨境汇款功能_金融_电商报

电商报》注意到,不止是支付宝,包括微信支付与京东数科在内,均已推出了跨境汇款业务。去年6月,微信支付同样在香港推出了免费的跨境汇款服务,旨在帮助在当地工作的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劳工方便快捷地寄钱回家。去年12月,京东数科与跨境、跨币种汇款企业西联汇款达成合作,双方将联手推动面向位于中国的全球消费者及企业的电子渠道跨境汇款服务。

(来源:电商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