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调整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 13日生效

www.hnec.gov.cn   2019-08-07    
摘要: 8月7日消息,淘宝网8月6日发布《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关于不适宜开展的代办类服务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对《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规则解读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电商报》获悉,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

8月7日消息,淘宝网8月6日发布《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关于不适宜开展的代办类服务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对《淘宝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规则解读的相关条款进行变更。

淘宝调整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 13日生效_零售_电商报

电商报》获悉,此次规则主要变更点在于淘宝不适宜开展的代办服务目录。此次规则变更于2019年8月6日进行公示通知,将于2019年8月13日正式生效。

电商报》注意到,阿里巴巴旗下淘宝与天猫平台变更与调整频繁。天猫平台近两日发布了“天猫全渠道服务”商家考核标准调整公示通知、关于《天猫便携式电子产品品质抽检行为规范》的变更公示通知、生活娱乐充值类目新增及调整的公告。

淘宝网也于8月6日发布了《规避信息的认定和处罚实施细则》变更公示通知。

众多公告接连发布,可见天猫和淘宝对规范网购平台的市场管理秩序、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安心的网购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和满意度的重视。

附公示通知原文

淘宝调整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 13日生效_零售_电商报淘宝调整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 13日生效_零售_电商报淘宝调整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 13日生效_零售_电商报淘宝调整平台违禁信息管理规则 13日生效_零售_电商报

(来源:电商报 )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