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一行调研海盐168·创业小镇

www.hnec.gov.cn   2019-08-02    
摘要: 7月30日,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何风华,市委统战部办公室毕京亮一行在海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宗晓慧,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云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

7月30日,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建新,党外知识分子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何风华,市委统战部办公室毕京亮一行在海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宗晓慧,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云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蒋菊斌陪同下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基地——海盐168·创业小镇。

       



调研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各家企业,向园区负责人胡跃华了解园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创新情况,了解他们所遇到的发展难题,同时希望园区加强扶持力度,把统战工作优势资源服务于电商创业创新。


        


接着,调研团一行来到了168·创业小镇“同心汇”,姚部长认真听取了武原街道办事处宣传干事周海月介绍同心汇的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阵地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及作用发挥情况,在肯定“同心汇”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同心汇继续拓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覆盖面,扩大统战工作的影响力。


        


姚部长一行来到了海盐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慰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残疾人创业代表。姚部长一行走进了嘉兴炽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手工工作室,仔细观摩了手工产品制作过程,向炽羽手作创始人俞燕萍询问产品销售情况,了解企业线上线下发展情况,产品并对残联及孵化基地所做的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


        


最后,姚部长一行走进了海盐县橙红助残公益服务中心,在现场观看了残疾人网红达人饶征川的直播后,姚部长向公益负责人咨询直播培训与发展进程,了解残疾人创业创新情况,鼓励残疾人学员继续努力,学好新型职业技能,增强社会竞争力。


        


海盐县168·创业小镇以跨境电商和工厂型企业为主,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100余人。海盐县整合创业小镇资源,建立了168·创业小镇“同心汇”这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实践基地,把统战工作优势资源服务于电商创业创新,更好地实现统战工作服务全县中心大局。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