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拼购招商政策升级 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

www.hnec.gov.cn   2019-08-01    
摘要: 7月30日消息,日前,京东拼购宣布招商政策全面升级:即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全面开放招商类目并减免平台使用费,未来还将依托升级后的拼购业务打造新型社交电商平台。此外,从8月起,京东拼购将在全国范围启动大...

7月30日消息,日前,京东拼购宣布招商政策全面升级:即将接入微信一级入口,全面开放招商类目并减免平台使用费,未来还将依托升级后的拼购业务打造新型社交电商平台。

此外,从8月起,京东拼购将在全国范围启动大规模招商会。

新场景 通过微信购物一级入口进入京东拼购

亿邦动力了解到,京东拼购将在覆盖七大社交场景的基础上,再度携手腾讯挖掘低线用户,强化微信场景购物新体验。从9月份开始,用户只要打开微信“发现”,通过点开“购物”图标,并点击两次,即可进入京东拼购。

今年7月,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19年6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微信以10.96亿的MAU(月活跃用户量)成为用户最多的应用软件。因此,全新的微信购物场景将为京东拼购链接多层级消费市场,实现大流量及潜在用户的对接。而微信一级入口,也将成为京东拼购乃至京东独有的流量工具。

除了微信流量入口之外,商家可以通过后台系统一键覆盖京东APP、京东微信购物、京东手Q购物、拼购小程序、M站、PC端及京东拼购APP七大场景。

新政策 0成本、低扣点助力商家成长

据了解,京东拼购全新招商政策为:向全类目商家开放免平台使用费,扣点降至0.6%,6小时内完成审核,并为商家提供1对1指导及成长扶持计划。

与此同时,京东拼购还建立了一道“品质防火墙”,组建了超百人专业验审团队,在“全开放”的同时严控质量关。5月24日,京东发布了“厂直优品”计划,将新华社旗下的“新华信用”平台纳入作为京东品质重要的源头把关人。京东拼购作为“厂直优品”计划的重要承载平台,入驻商家同样也受到“新华信用”的检验。

新赋能 携手商家共同挖掘下沉市场

早在2014年,京东启动社交电商布局,以基于社交玩法的京东拼购业务发力下沉市场,通过社交裂变触达目标用户。社交裂变的发生基于场景,因此多元化的消费场景成为京东拼购聚焦的方向。目前,京东建立了“京东拼购+社交魔方+购物圈”的“一机两翼”社交电商营销体系,通过营销、内容导购与社交玩法工具三者相互赋能,激发平台内生动力,保持持续增长。

与此同时,社交营销工具也将扩充至60种。京东拼购为商家提供产业带直播、网红达人带货、京挑客、红包裂变等营销工具,增强社交裂变和互动效果,为消费者建构多元的社交化购物场景。

不仅如此,京东拼购也为商家提供了全新成长赋能方案,推出了超级爆款打造、产业带商家支持、优质工厂商家赋能3大扶持计划。其中,超级爆款打造可为商家提供长期商品合作打造方案;产业带商家支持,为产业带商家提供整合营销方案;优质工厂商家赋能,则为工厂商家提供京东拼购认证商家优享权益。

今年的京东618数据显示,京东拼购3-6线城市下单用户数同比增长106%,通过拼购带来的京东全站新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3倍。618期间,京东拼购在3-6线市场的用户占比已近七成。

据悉,京东将基于现有的拼购业务开展全面升级,届时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用户等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

(来源: 亿邦动力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