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日均总交易量超10亿次 即将推新版刷脸支付产品

www.hnec.gov.cn   2019-08-01    
摘要: 7月31日消息,微信支付“88媒体开放日”今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副总裁耿志军透露,目前微信支付的日均总交易量超过10亿次,连接5000万个体商户与商家。另外,8月还将发布新版刷...

微信支付:日均总交易量超10亿次 即将推新版刷脸支付产品_金融_电商报

7月31日消息,微信支付“88媒体开放日”今日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行,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副总裁耿志军透露,目前微信支付的日均总交易量超过10亿次,连接5000万个体商户与商家。另外,8月还将发布新版刷脸支付设备——双面屏“青蛙Pro版”。

耿志军称,在已经基本做到国民全覆盖的情况下,微信支付不再只为追求“KPI”,而应该“做出有温度的产品”,并继续依靠用户、企业的智慧,与生态共创智慧生活,传递科技向善。

据《电商报》了解,最近这段时间,微信支付陆续推出了“手机绿色缴费通道”、“ETC线上免费办理”、“空中离线支付”等服务,微信支付认为这是都是通过产品应用创新实现科技向善的落地举措。

对于即将发布的新版刷脸支付硬件设备“青蛙Pro版”,微信支付表示,这款产品在业内率先搭载双面屏,还将开放适配运行微信小程序、微信卡包,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连接微信生态能力,帮助商家汇聚资源。

(来源:电商报 )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