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助力三只松鼠“上市感恩周”创销售新高

www.hnec.gov.cn   2019-07-24    
摘要: 7月12日,“国民零食第一股”三只松鼠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7月15日-17日,三只松鼠京东自营旗舰店联手京东举办“吃货大牌日”,一场以“松鼠上市感恩周”为主题的零食盛宴席卷而来。...

7月12日,“国民零食第一股”三只松鼠正式登陆A股市场,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7月15日-17日,三只松鼠京东自营旗舰店联手京东举办“吃货大牌日”,一场以“松鼠上市感恩周”为主题的零食盛宴席卷而来。

据京东数据显示,活动期间,三只松鼠火力全开,3天销售增长高达285%,品牌店铺粉丝数跃居京东大快消品类第一位置,显示了超强的销售实力和品牌号召力。

自2012年12月进驻京东至今,京东已携手三只松鼠走过不断战略升级、合作升级的7个年头。三只松鼠凭借独特的卖萌营销和质高价优、新鲜、丰富、便利的产品,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而作为其关系密切的合作伙伴,京东不断为品牌赋能,双方合力创下了诸多亮眼的销售战绩:

2016年“京东年货超级品类日”,三只松鼠实现当天活动品牌销售额第一名;2017年4月18日,三只松鼠举行京东自营旗舰店“418周年庆”,销售额环比日均增长205%;2017年,三只松鼠参加“京东国家品牌日”活动,当天销量位列TOP3;2018年2月3日,三只松鼠“超级品牌日”当天销售额达到前30天日均12倍之多,高于行业增速3倍;2019年4月23日,三只松鼠京东自营旗舰店店庆期间,销售同比增长420%,访客同比增长378%。截止7月,三只松鼠京东自营旗舰店仍保持着100%的增长,引领渠道增速。

在这些亮眼战绩的背后,是京东与三只松鼠的鼎力合作。首先,三只松鼠需要更多用户,而大数据是打开潜在用户价值的一把钥匙。作为合作商,京东可以根据用户画像,利用大数据深度挖掘消费者的内在核心需求,并结合对消费趋势、场景的判断,不断深化双方在营销协作与产品定制方面的合作,携手共同完成品牌的升级与用户体验的提升。

京东平台正在帮助三只松鼠迅速吸引高质量的消费人群,而借助京东强大的自营用户群,三只松鼠也迎来越来越多的“新主人”。

此外,三只松鼠借势于京东强大的物流、海量的用户、精准的大数据等多维支持,全方位解决了供应链难题,使得用户从下订单到收到货品的时效性大大提升,打造了品质与效率并存的“双口碑”,赢得了消费者极其高度的认可,物流优势让三只松鼠的销量增速一直高于行业增速2倍。

京东大数据也成为三只松鼠设计、研发产品的重要参考因素。通过大数据定义产品,可以缩短企业走弯路的周期,减少或避免企业的试错成本。根据对用户评论的分析,还可以迅速找出产品优化的空间,发掘品牌痛点,促进产品升级。

在与三只松鼠的合作过程中,京东持续释放无界营销的平台创新能力,而在未来,京东将继续从用户生态、营销矩阵等方面布局无界营销,致力于全链路贯通来为品牌提供充分开放的营销生态。相信在三只松鼠上市后,双方合作仍将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来源: 联商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