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创客”助力电商“双创”发展 一等奖项目将赴香港上市

www.hnec.gov.cn   2019-07-03    
摘要: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巡视员徐高春带队赴杭州煎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2018年,杭州煎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公积金管家”项目参加了由浙江省商务厅等8个部门主办...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巡视员徐高春带队赴杭州煎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2018年,杭州煎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公积金管家”项目参加了由浙江省商务厅等8个部门主办的“之江创客”2018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最终获得了成长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51公积金管家”项目基于公积金查询、政策咨询等基础服务,重点解决用户公积金查询难的痛点,是全国首家及最大的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截止2018年9月30日,平台累计用户数5270万名,累计与146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关系。2018年前三季度,“51公积金”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9.27%,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赛后项目收到了广泛关注,今年1月,杭州煎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向香港联合交易所递交招股书,预计将聆讯后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徐高春巡视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各个相关部门,详细了解了公司部门设置、业务分工、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企业目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高春巡视员指出,公司在短短五年时间内就取得了如此优异的发展成绩,值得肯定。省商务厅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本土新经济企业发展,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搭建数字经济交流平台,同时也希望公司要迎难而上,不断创新发展思路,要在现有公积金管理服务、金融服务、科技服务的业务基础上,不断拓宽公积金衍生服务的外延,争取将“51公积金管家”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为浙江电商双创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