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个产品开始学营销”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www.hnec.gov.cn   2019-07-02    
摘要: 6月19日下午,由浙江嘉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阿里巴巴嘉东服务中心“从一个产品开始学营销”培训活动在168创业小镇2...

6月19日下午,由浙江嘉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阿里巴巴嘉东服务中心“从一个产品开始学营销”培训活动在168创业小镇209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到跨境帮+那行科技创始人、拥有多年跨境电商经验、擅长国际站整体策略化运营、新黑马计划倡行者李俊泉老师为在场50多家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讲解培训。


李老师从深度解读关键词价值、策划引爆关键词的爆款产品、8大渠道引流验证爆款方案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向大家介绍如何从一个产品开始学习营销,从而达到推广产品,吸引精准客源的目的。

整场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让在座企业负责人系统的学习到了如何打造爆款商品,让企业回归到客户价值,从而打造更加优秀产品,获得更多的收益。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