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馆”首次亮相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www.hnec.gov.cn   2019-04-15    
摘要:     4月11日—13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组织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丽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联一联科技)、浙江桐基羊绒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富丽华铝业有限公司(侣美科...

    4月11日—13日,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组织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丽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联一联科技)、浙江桐基羊绒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富丽华铝业有限公司(侣美科技)5家优秀电商企业赴义乌参加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5家企业集中特装设立“海盐馆”,特装展馆面积达90平方米,统一展示海盐电商整体形象,这在嘉兴也是唯一一家,也是海盐内外贸参展历史上的第一次。参展企业精心准备、积极推广,取得了较好效果,累计接待各类客商400余人,并有35人与参展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县商务局及县电商协会领导11日莅临展区观摩指导。



为期三天的展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机遇”为主题,设数字贸易、知名电商平台等八大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产业,成为电商平台、卖家、网红、各路大咖搜寻链接的首选展会。


展会期间,我县参展企业充分展现了我县电商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创新发展成果。同时,通过此次组织企业抱团参展,为我县电商企业搭建了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帮助企业拓宽了思维、开拓了市场,推动海盐电商的进一步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