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出海 向新而生” 杭州寻梦之旅圆满归来

www.hnec.gov.cn   2019-03-01    
摘要: 为了解国际贸易最新趋势,掌握阿里巴巴国际站最新动态,参透数字化品牌出海最新信息,2月27日,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主办、海盐电商协会和海盐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品牌出海 向新而生”杭州寻梦之旅,吸引了许...

为了解国际贸易最新趋势,掌握阿里巴巴国际站最新动态,参透数字化品牌出海最新信息,2月27日,由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主办、海盐电商协会和海盐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品牌出海 向新而生”杭州寻梦之旅,吸引了许多海盐电商企业的参加。

     

    既然来到了支付宝的发起之地,当然也要参观体验下阿里文化,简单的阿里食堂用餐过后,就是我们“大餐”的开始。

    
    

    这次我们主要请了四位大咖,他们是陈雍课堂APP的创始人陈雍讲师,2018年浙江大区达人赛总冠军牧之,阿里巴巴国际事业部浙江大区总经理侯儒以及我们嘉湖区域的区域经理陈岩,他们分别从四个方面入手,讲解数字化出海的定义、未来发展趋势、B2B店铺精细化运营和超级卖家招商介绍几项流程。

一个下午的学习时间,给各位企业家的体验感是充足的,不管是否加入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只要你有想法,你有一颗爱学习爱分享的心,你就值得有更好的养分,去浇灌自己。阿里巴巴的学习之旅还很漫长,期待你们回来后的落地计划。

(来源:跨境海盐)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