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现代学徒制实习圆满落幕

www.hnec.gov.cn   2018-12-29    
摘要:     2018年12月28日,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海盐县商贸学校17级电商创业班31位同学赴嘉兴参观浙江五芳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影片观看、产品观摩、工作人员介绍等方式,同学们了解了五...


    2018年12月28日,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海盐县商贸学校17级电商创业班31位同学赴嘉兴参观浙江五芳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影片观看、产品观摩、工作人员介绍等方式,同学们了解了五芳斋近百年的发展历史。 参观团一行还游览了电商团队的现代化办公区,更加深刻地接触了解电子商务,为他们今后步入社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此次实习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8年12月10日,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下辖管理的两大现代学徒联合培养基地——海盐网商大厦和168·创业小镇迎来了海盐县商贸学校第三期现代学徒阶段性实习的17级电商创业班同学们,拉开了为期三个星期实习的序幕。



    校企双方在实训前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共同开发了课程,甄选园区优秀电商企业带头人作为授课老师,通过“上午课堂教学,下午企业实操”的模式,再加上实际案例的讲解、分析让同学们从意识形态上加深了认知。同时,园区也为本次实习增加了多种多样的新式课程。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个星期的实习生活就这么悄然结束了。

(来源:168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