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电商联络员赴桐庐考察学习

www.hnec.gov.cn   2018-12-20    
摘要: 12月19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各镇(街道)、电商园区、淘宝村电商服务网点的联络员赴杭州桐庐考察学习。在桐庐县商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桐庐电子商务产业园、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

1219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各镇(街道)、电商园区、淘宝村电商服务网点的联络员赴杭州桐庐考察学习。

在桐庐县商务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桐庐电子商务产业园、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桐君街道电子商务众创孵化园和杭州安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园区工作人员一一介绍了电商产业园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就桐庐电商领域的工作做了创新性分享。同时,考察团参观了园区内的多家电商企业以及电商产品。在桐庐城市规划展示中心,通过电子显示屏了解了桐庐从古至今的城市发展。最后,双方就两县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了友好的沟通。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联络员们纷纷表示桐庐县优秀、先进的电商发展模式,值得我们推广和学习。接下来要结合我县实际,认真总结经验,推进海盐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