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主任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www.hnec.gov.cn   2018-12-14    
摘要: 12月12日上午,2018年全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年度联席会议在杭州市江干区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县市45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近60名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菜鸟园区、执御、东方电商园等应邀参会...


12月12日上午,2018年全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年度联席会议在杭州市江干区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县市45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近60名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菜鸟园区、执御、东方电商园等应邀参会,活动由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公共服务部主持。


会上,杭州市江干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江干区电子商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接着,省电商中心公共服务部负责人从三个方面汇报了2018年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公共服务工作内容:一是注重实效,实现精准对接;二是提升队伍,开展业务培训;三是加强保障,完善运营管理。

分享环节,菜鸟园区、执御分别从平台商家赋能中心出发,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模式和合作意愿。会议还邀请了东方电子商务园和杭州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做园区运营和电商扶贫案例分享。最后,省电商中心数据资源部就明年电商大数据与企业咨询工作计划和各地公共服务中心交换意见。

讨论环节,各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就平台合作和模式创新与平台运营商和相关机构做了深入交流,同时讨论了中心服务运营的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此次会议进一步拓展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工作思路和业务渠道,对集聚电商发展,加强中心组织建设,促进创业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省电商中心将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积极发挥省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职能优势,不断加强电商资源产业赋能,推进电商服务产业集聚,努力提高全省电子商务服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以高目标、低起步为切入点,进一步优化全省电商生态环境和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省电子商务促进会)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