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这个百亿行业将迎来转型!

www.hnec.gov.cn   2018-12-07    
摘要: 紧固件,被称为“工业之米”,是装备制造领域的基础性产品,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海盐的紧固件产业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有“铁海盐”和“紧固件之乡”等美誉。当前,全县拥有紧固件行业企业800余家,2...

紧固件,被称为“工业之米”,是装备制造领域的基础性产品,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海盐的紧固件产业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有“铁海盐”和“紧固件之乡”等美誉。当前,全县拥有紧固件行业企业800余家,2017年度整个行业产值已突破100亿元。


近年来,海盐不断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成立紧固件产业招商组,先后多次赴上海、广州等地参加相关专业展会,招商选资实现了重大突破。




昨天,好工品嘉兴·海盐中心仓启动仪式在海盐经济开发区好工品嘉兴基地召开。


好工品是什么?


好工品是一家技术驱动型数字化互联网企业,以零件数字化服务全产业链,运用互联网大数字技术,独家打造“工业数字库+SaaS+交易平台”的创新模式,并通过交易平台建立网络分销体系,从原材料、生产、质检、包装、仓储、流通到实际应用,实现全产业链流程生命周期可视化、可追溯性


今年七月,好工品获得中鼎创投独家领投的1.1亿A+轮融资,发挥钟鼎创投优势,整合其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资源优势,与好工品的数字工业发展战略形成高效协同,在全国各大紧固件产业集中地设立中心仓,把控产品生产周期透明化、可追溯,提升业内产能结构的基准,建设产业互联网基地。


中心仓的建成对海盐有何影响?



好工品嘉兴·海盐中心仓的建成是产业互联网的创新尝试,也是推进嘉兴成为全国互联网工业基地的有力载体,将帮助供应链上游企业做到生产环节的数字化、信息化、规范化,与此同时,拓展新的销售模式,特别针对流通环节,解决贸易商经营品类不够丰富、物流周期长、用户体验差等弊端,满足各区域用户一站式采购的需求,进而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海盐是紧固件的产业基地,也是国内出口的主要集中地,更重要的是,海盐的交通位置和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同时,政府也拥有非常强大的执行力,给予了我们项目建设极大的支持,项目落户在这里我们很有信心,未来,好工品理念及技术必将覆盖全产业链,不断提高当地紧固件行业生态水平。”好工品副总经理闫艳军说。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在中心仓进行参观并前往工厂实地了解。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