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完美收官

www.hnec.gov.cn   2018-11-30    
摘要: 11月23日,嘉兴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在嘉兴广播电视集团630演播室完美收官。经过一整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智能云设计项目和灵客智能对话母系统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浙江省...


11月23日,嘉兴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在嘉兴广播电视集团630演播室完美收官。经过一整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智能云设计项目和灵客智能对话母系统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主任作为决赛评委出席活动,对比赛项目进行现场打分、点评,与其他评委一起评选出获奖项目。



嘉兴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由嘉兴市商务局等九部门共同主办,是“之江创客”2018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分赛区比赛之一。大赛紧扣“拥抱智能时代,融通创新未来”主题,紧抓项目创新、人才提升、资本对接三大因素。自3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创业群体的关注和支持,共征集到参赛项目70个,涵盖了产业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多种类别,呈现出领域多样、产业融合、跨界创新、专业细分四大特点。此次参加决赛的项目有超过一半的项目选送“之江创客”大赛复赛阶段比赛,其中灵客智能对话母系统、蓝调云仓和“虹越花彩+”三个项目晋级“之江创客”年度总决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嘉兴市电子商务“双创”项目和团队借助大赛平台快速成长发展,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大赛后,“核趣文化”获得了央视《创业英雄汇》的邀请,在全国创业创新的舞台上展现风采;“虹越花彩”成功上市新三板;“构美科技”、“十点网络”等项目则吸引了多家投资机构的青睐。一批优秀电商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落户嘉兴,持续为嘉兴电商产业发展注入活力,嘉兴电商领域“双创”的平台效应正在不断外溢,助力全市数字产业创新发展。



赛后,组委会还将为获奖项目提供政策落地、项目孵化、资源对接等全程跟进服务。

(来源: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