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智能时代 融通创新未来

www.hnec.gov.cn   2018-11-23    
摘要: 电商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聚新动能,电商激发大众创业创新活力。全市已掀起电商创业创新的浪潮,电商双创平台效应不断外溢,全市数字产业正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推动一批优秀的电商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

电商为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聚新动能,电商激发大众创业创新活力。全市已掀起电商创业创新的浪潮,电商双创平台效应不断外溢,全市数字产业正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推动一批优秀的电商创业创新项目和人才落户我市,充分体现了电商创业创新的嘉兴智慧,彰显电商新未来的嘉兴样本。

自启动以来,大赛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赛项目涵盖了产业电商、农村电商、跨境电商等多种类别,呈现出领域多样、产业融合、跨界创新、专业细分等特点。经过7月复赛的激烈角逐,18个项目成功晋级决赛,本周将进行最后的角逐,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赛由嘉兴市商务局、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经信委、嘉兴市教育局、嘉兴市科技局、嘉兴市财政局、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共青团嘉兴市委员会共同主办。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拥抱变革,开创未来!嘉兴市第二届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11月23日(周五)在嘉兴广播电视集团630演播室举办,让我们共同见证!

(来源:嘉兴电商)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