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场对接会,共话“互联网+”下的共享经济

www.hnec.gov.cn   2016-01-06    
摘要:   自12月中旬以来,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对接会已在全省举办了3场,得到了当地主管部门和电商企业的大力支持。新年第一场资源对接会将结合三门、天台、仙居三地的电商企业的需求,在三门举行。  据统计,2...

      自12月中旬以来,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对接会已在全省举办了3场,得到了当地主管部门和电商企业的大力支持。新年第一场资源对接会将结合三门、天台、仙居三地的电商企业的需求,在三门举行。

      据统计,2015年1月至7月,台州市实现网络零售额248.05亿元,同比增长64.5%,增速列全省第二;居民网络消费额158.74亿元。在2014年的中国“电商百佳城市”榜单中,台州列全国第20位,网商指数列全国第十一、全省第四,6个县(市)入围最新的全国“电子商务百佳县”。

      其中,三门依托优势产业,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已经形成了橡胶产品、冲锋衣、农特产品为主的产销链。仙居立足生态优势,大力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形成了仙居杨梅、仙居鸡、茶叶、毛竹、绿色稻米、中药材和高山蔬菜等主导产业,通过电商打响仙居品牌。天台作为台州首个“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县”,立足汽车用品、袜业、农副特产品及旅游等传统产业基里,拥有各类网商1.6万家,涌现出一批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淘宝镇”、“淘宝村”。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将于1月8日下午1:30在三门举行,以“互联网+共享经济”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三地百家企业,共同探讨2016电商发展之路。

                                             (来源:浙江电商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