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第二期电子商务实训班开班啦!

www.hnec.gov.cn   2018-10-26    
摘要: “海盐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作为2018年海盐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一直受到海盐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最近,孵化基地迎来了残联第二期电子商务实训班的新学员们,在168·创业小镇举行了开班仪...

“海盐县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作为2018年海盐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一直受到海盐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最近,孵化基地迎来了残联第二期电子商务实训班的新学员们,在168·创业小镇举行了开班仪式。


县残联代表主持开班仪式,讲解残疾人相关学习、就业创业政策。电商园区负责人介绍基地情况与课程安排。

大家还观摩了第一期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作品展示。第一期学员组成的创业团队入围了2018“海盐·屏山”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吴沈洁更是获得了嘉兴市电子商务美工技能竞赛优胜奖。

最后,基地工作人员与学员们席位而坐,促膝而谈,深入了解学员家庭背景、收入情况;认真记录每人出行状况、闲暇时间;仔细分析未来学习难题、就位方向,为残联学员的学习生活出谋献策、量身定制。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