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揭晓

www.hnec.gov.cn   2018-10-24    
摘要: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昨天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乌镇举行,14家企业最终入选,其中3家为嘉兴本地企业。  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昨天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乌镇举行,14家企业最终入选,其中3家为嘉兴本地企业。

  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随着大会红利的持续释放,大会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大会社会化运作更是成效显著。

  “今年6月底,大会合作伙伴招募工作正式启动后,我们先后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进行推介,同时也有许多优秀企业主动与我们联系表达合作意向。”桐乡市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陆远介绍说,大会合作伙伴招募工作以维系大会高端格调、适度开发的原则,最终从100多家意向企业中遴选了14家,包括钻石合作伙伴3家、高级合作伙伴5家、合作伙伴6家。

  在昨天下午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宝马(中国)、红旗汽车等14家优秀企业正式成为本届大会的合作伙伴。11月7日至9日,乌镇峰会期间,这些优秀企业将从网络技术、嘉宾接待、会务服务等方面为大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值得关注的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合作伙伴中,有3家为嘉兴本地企业,分别是雅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合众新能源就位于桐乡经济开发区,对于我们来说,乌镇峰会是家门口的世界级盛会,是展示品牌形象的重要舞台。”合众新能源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邓凌介绍说,去年,合众新能源的概念车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大放异彩,今年,合众新能源将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发布一台全新概念车。

  “老字号+互联网,想象空间其实很大。在传统老字号中树立样板,是我们正在努力探索的事。”五芳斋品牌总监徐炜告诉记者,五芳斋于2016年提出了轻、快、互联网化的战略,并于今年1月在杭州推出了全国首家智慧餐厅,目前已拥有7家样板智慧餐厅,其遍布全国的470余家门店也在智慧升级,“我们希望以乌镇峰会为契机,进行一次全面、全新的展示。今年,五芳斋智慧餐厅将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五芳斋产品将出现在晚宴、茶歇中。此外,五芳斋还将为大会提供具有江南风味的伴手礼。”

(来源:嘉兴日报)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