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下的苍南“新气质”

www.hnec.gov.cn   2016-01-05    
摘要:   这个元旦苍南县城新区中心湖广场人头攒动,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苍南站)暨首届苍南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此举行。据悉,这是首次将当地的电子商务博览会与全省电商巡回对接会相结合的模式,41家省、...

      这个元旦苍南县城新区中心湖广场人头攒动,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苍南站)暨首届苍南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此举行。据悉,这是首次将当地的电子商务博览会与全省电商巡回对接会相结合的模式,41家省、市优质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和110家苍南本地电商参会,共话“互联网+”下的苍南发展“新气质”,彼此之间互通有无,进行资源对接。

     

      记者在展示苍南政府助推电商成果的特装区里看到,左右两旁有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苍南农商行等代表苍南智慧城市建设成果的单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苍南正在积极建设智慧型城市,希望本次电子商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成为苍南对外展示智慧城市的一扇窗口。

      据了解,近年来,苍南顺应时势,抢抓机遇,网商产业发展迅猛,全县共有网络经营主体1.2万家,位列温州第一,建成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70个,村点日均单量名列全省前茅。今年1至11月份,全县网络零售额近100亿元,快递收发件总量超6000万件,位于温州前列。

      苍南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此活动将有利于拉近本地企业与省市电商服务企业的距离,强化苍南与全省各地电子商务资源的对接,吸引在外苍南电商回乡创业发展。同时通过提供这个展示展销的平台,向苍南群众普及电商知识。

     

      据悉,本次博览会以“与时俱进互联网+”为主题,有来自省市县163家电商企业参展,整个博览会占地4200平方米,设省市电商企业专区、苍南电商企业专区、苍南电商发展成果特装区和企业交流对接区四个部分,分别展示苍南电商发展重点项目、苍南电商集聚区以及苍南智慧城市发展成果。

      此外,苍南县云计算中心揭牌仪式也在当天举行。

                                                                  (浙江电商网)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