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举办首场Google数字营销分享会

www.hnec.gov.cn   2018-08-31    
摘要: 为进一步助力海盐企业拓展外贸新市场,寻找销售新增长。8月30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 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浙江出海 |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协办的“海...

为进一步助力海盐企业拓展外贸新市场,寻找销售新增长。8月30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 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浙江出海 |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协办的“海盐首场Google数字营销分享会”在海盐县电商协会举办,全县20余家外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会上,Google出海嘉兴体验中心讲师Polo作了主题为 “多元化市场的构建之路”的精彩演讲,从如何运用数字手段开拓多元化外贸之路、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找到最合适的新市场、找到新市场后应当如何触达客群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解决海外营销方面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还与参会企业积极互动,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就海外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向分享嘉宾展开提问,会场气氛热烈。


会后,参会企业主动与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老师交流、探讨,互留联系方式,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在海外营销方面能继续得到老师们的多多指导。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