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芳书记莅临佳乐股份视察指导工作

www.hnec.gov.cn   2018-08-16    
摘要: 8月14日下午,海盐县县委书记陈玲芳等一行领导在于城镇党委书记徐胜娟一行陪同下,莅临佳乐股份视察指导工作,佳乐股份董事长肖海乐接待并汇报工作。汇报会上,肖董向陈书记一行介绍了佳乐股份新厂房的进度、布局...

8月14日下午,海盐县县委书记陈玲芳等一行领导在于城镇党委书记徐胜娟一行陪同下,莅临佳乐股份视察指导工作,佳乐股份董事长肖海乐接待并汇报工作。


汇报会上,肖董向陈书记一行介绍了佳乐股份新厂房的进度、布局规划,核级变频机柜的研发历程及发展前景,以及子公司联一联的新产品和新商业模式。


看了佳乐股份核级变频机柜7.5、55、160KW样机在同济大学抗震试验台做的SSE试验后,陈书记详细询问了核级变频机柜的应用领域、主要作用;陈书记还体验了佳乐股份全资子公司——浙江联一联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共享产品,并深入调研联一联共享发展平台(LKSaaS)。该平台是集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支付技术为一体的共享发展平台。陈书记指出:我县要积极响应浙江省数字经济发展的号召,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县里举办数字经济讲座的目的也是为企业学习、实践数字经济搭平台,希望佳乐股份早日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独角兽企业,为海盐县数字经济落地开一个好头。

肖海乐董事长感谢陈书记一行为佳乐股份员工送来清凉,并表示,佳乐股份生于海盐,承蒙海盐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得益于核电关联产业联盟的优势辐射,始终坚持走自主研发、科技创新的道路,做好产品质量、全方位不断创新。全资子公司——浙江联一联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工业物联网的基础上发挥优势,不断创发展模式,为全国消费者带来健康体验的革新。为佳乐股份发展史诗添荣耀,为海盐县践行数字经济落地实体行业添辉煌!

(来源:浙江佳乐科仪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