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膳博士”巴黎荣摘国际“金猪奖”

www.hnec.gov.cn   2018-06-29    
摘要:        巴黎时间6月21日,在“农场动物福利奖”全球颁奖典礼上,青莲·膳博士与全球知名的达能集团、雀巢公司(欧洲)、星巴克(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参加了颁奖礼,同台摘得农场动物福...


       巴黎时间6月21日,在“农场动物福利奖”全球颁奖典礼上,青莲·膳博士与全球知名的达能集团、雀巢公司(欧洲)、星巴克(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参加了颁奖礼,同台摘得农场动物福利金奖。


        

  

      该奖项由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设立,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2届,旨在全球范围内认可和表彰企业在承诺、实施和推广动物福利方面作出的贡献,这些企业涵盖了畜禽产品生产、加工、销售等整个供应链。2014年,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在中国开展了福利养殖金猪奖的评选,越来越多在畜牧行业中有影响力的大企业上市公司积极地参与到奖项评选中。截至目前,中国已有超过2.7亿农场动物因为获奖企业所实行的良好福利措施而受益,获奖企业的产品、社会和环境责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作为国内首家“人道与可持续农业项目”试点企业,青莲·膳博士的高福利生猪养殖实践走在世界前列。2015年,青莲·膳博士在行业内率先实施“母猪群养”模式,摒弃集约化传统限位栏的养殖,用更开放的空间和土地为母猪提供舒适的休息区和玩耍材料,利于母猪群居状态下相互之间的社交,减少母猪之间的打斗、肢残和受伤,虽然在养殖成本上有了一定提高,但在母猪福利和生产力上有了大幅度提升。这种高福利养殖模式也受到了国际媒体的持续关注和专访报道。

  到2020年,青莲·膳博士要让100万头生猪享受高福利养殖,从小猪出生全部不断尾,到充足的阳光、干燥的猪舍、低密度的群养……青莲·膳博士的养殖福利不仅仅体现在细节上,更是从猪的角度去考虑其生长的健康度。

  世界动物保护协会全球总裁Steve Mcivor先生到访青莲时曾表示:“通过青莲·膳博士,我欣喜地看到中国养殖企业在可持续农业及福利养殖方面进行的有益尝试和取得的巨大进展。青莲·膳博士敢于改革尝试和成功经验对于整个行业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福利养殖在一些国家已成为常态,我们也号召更多企业加入福利养殖的行列。”

  在颁奖典礼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CEO 菲利普先生对中国的获奖企业高度评价:中国的获奖企业通过改善农场动物福利生产系统,不仅为农场动物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生长环境,也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安全、优质、高福利产品的需求。他认为,中国畜牧企业的获奖必将扩大其社会经济影响力及消费者信心。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秘书长席春玲女士感言:近年来,中国农场动物福利方面的进步世界瞩目,中国企业获奖,意味着国际社会对获奖企业福利养殖水平的高度认可,标志着中国畜牧业生产正与国际先进理念相契合。中国农牧企业的产品采用等同的国际标准,可以生产出同样优秀的产品,并将更具有区分度和市场竞争力;企业的公信力、知名度、影响力及品牌价值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这必将推动中国的畜牧产业朝向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颁奖礼上,青莲·膳博士企业代表向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IWF)CEO 菲利普先生和食品行业部门总监Tracey博士赠送了来自青莲·膳博士的吉祥物——“呼噜噜”小黑猪,他们高度赞赏了青莲.膳博士不仅在生猪养殖上践行高福利,还在全球建立了猪猪星球这样一个向社会传递环境友好理念和可持续农业发展的文创园区,表示这将是全球高福利动物企业和农场值得学习的典范。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