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来“168•创业小镇”调研

www.hnec.gov.cn   2018-06-13    
摘要: 6月12日上午,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一行来到“168·创业小镇”,就当前园区的发展情况、入驻企业的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陈书记首先参观了园区展示厅,听取了园区创始人对企业发展历程和功能区块的...

6月12日上午,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一行来到“168·创业小镇”,就当前园区的发展情况、入驻企业的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


陈书记首先参观了园区展示厅,听取了园区创始人对企业发展历程和功能区块的介绍,然后来到了入驻企业和“众创空间”,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信息、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运作情况。之后,陈书记又来到园区内的“残疾人电子商务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与正在学习电子商务的残疾人学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培训班的开班情况以及学员的学习情况。


陈书记在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后,对“168·创业小镇”作为我县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在营造创业创新氛围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168·创业小镇”结合本地特色,营造更优良的创业环境,为全县服务产业发展作贡献。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