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代表视察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www.hnec.gov.cn   2018-06-08    
摘要: 6月7日下午,海盐县人大代表一行由人大副主任朱蓓华带队来到168·创业小镇----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对2018年海盐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残疾人就业帮扶进展情况进行视察,通过“走、听、转”的方式...


67日下午,海盐县人大代表一行由人大副主任朱蓓华带队来到168·创业小镇----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对2018年海盐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残疾人就业帮扶进展情况进行视察,通过“走、听、转”的方式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人大代表一行首先来到实训室观摩了正在开展的2018年第三期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的授课。又走进孵化室,深入了解针对性培训的9位残疾人学员的学习情况。园区负责人介绍了残疾人孵化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培训技能摸底、心理辅导、针对性课程和就业推荐的实施过程。


经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和补充问询,人大代表对园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园区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平等参与社会活动提供便利。

(来源:168创业小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