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赴武汉参观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www.hnec.gov.cn   2018-05-25    
摘要: 5月17日,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带领电商科负责人、县电子商务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园区代表赴武汉参观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

5月17日,县商务局副局长钱丽娟带领电商科负责人、县电子商务协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园区代表赴武汉参观第四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



    此次博览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以“创新生态·慧聚互联”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和行业高峰论坛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全生态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企业,推动互联网+新生态建设,加快互联网与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18日上午,钱丽娟副局长一行人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以及第四届长江经济带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多位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就2018跨境电商新趋势、助推电商产业健康发展、服务互联网化以专致远、农村电商等主题发表讲话,并对电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了展望。下午,钱丽娟副局长一行人走访参观了多家参展企业,了解这些优秀企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并诚挚欢迎各大企业来盐投资发展。



    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我县与国内外优质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我县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工作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同时,我县将以此为契机,梳理总结工作经验、研究探讨改进措施,努力推动我县电子商务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