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副主任调研肯定青莲发展新模式!

www.hnec.gov.cn   2018-05-11    
摘要:     昨天下午,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史济锡一行调研组来青莲食品调研。在猪猪星球物联网展厅,青莲董事长许明曙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17年来青莲探索生猪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史济锡表示自己在任省农业厅厅长时来青莲还...

    昨天下午,省人大常委副主任史济锡一行调研组来青莲食品调研。在猪猪星球物联网展厅,青莲董事长许明曙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17年来青莲探索生猪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史济锡表示自己在任省农业厅厅长时来青莲还只是看看屠宰线,而今已经建立起这么大规模的消费体验地,他表示非常赞叹:青莲走了一条基于标准形成共识、通过共建形成产业布局,最后形成价值共享的全产业链之路,这是传统农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值得肯定!



    调研过程中,当了解到青莲旗下品牌“膳博士”定位“黑猪专家”,并在行业内带头推进中国地方特色黑猪的标准化,目前正负责起草和制定《中国黑猪标准》,史济锡表示,初级企业做产品,成长型企业形成品牌,而真正站到制高点上的企业,就是做标准!



    做标准,是在全社会推行对于产业未来发展的共识,有共识才能联合更多资源参与产业发展,推行共建型的全产业链布局,而基于共识也才能聚合更多有相同价值观的企业来壮大行业,这是中国农业发展的方向。对此,许明曙表示,目前青莲不单在做黑猪标准,去年还在行业内首推了猪肉的《无抗标准》,拿到了无抗认证001号证书,以此呼吁国内“无抗猪肉”的规范诚信经营。


对此,调研组肯定青莲能够在行业内率先做标准,有了标准之后,产品才能够可评价、可衡量,好的产品之间需要有共享,就需要标准来实现。



    而作为3000亿市场新空间的发现者,青莲一直以标准化的数据在全球找寻高品质猪肉以匹配国内消费市场的升级。譬如今年初,青莲与芬兰HKScan合作确定引进北极圈内无抗且富含Omega-3的猪肉曾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对此,史济锡表示:优质的高品质猪肉不仅需要满足数据上的考证,例如肌间脂肪含量、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更要与消费者建立信任关系,因为市场经济也是信任经济,产品不能弄虚作假之外,更要体现出物有所值!



    最后,调研组一行参观猪猪星球乐园,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小猪表演和互动,最后,史济锡号召:消费者应该到这里来了解高品质猪肉背后的生产过程!了解农业产业实现共识、共建、共享的新方向!

(来源:青莲人)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