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召开第三次会长轮值会议

www.hnec.gov.cn   2015-12-24    
摘要: 为加强协会内部沟通与交流,及时通报有关信息,县电商协会于12月23日下午在农行海盐支行召开第三次会长轮值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商务局领导参加。协会秘书长向各位与会会长汇报了近阶段协会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及春...

为加强协会内部沟通与交流,及时通报有关信息,县电商协会于1223日下午在农行海盐支行召开第三次会长轮值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商务局领导参加。

协会秘书长向各位与会会长汇报了近阶段协会秘书处工作开展情况及春节前工作打算,并围绕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网站做现场演示;县农行陆波行长介绍海盐农行的基本情况;网商大厦、富民创业基地负责人分别对园区入驻及运营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各位会长相互探讨交流,共同为海盐电商的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会议,县商务局钱局长对县电商协会定期举办会长轮值会议、加强会长间交流的活动方式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电商协会博采众长,采用多种方式、多种途径,举办内容丰富的电商活动,更好地服务会员,推动我县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