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被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

www.hnec.gov.cn   2015-12-15    
摘要: 在海盐县2015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经过协会自评,社会组织评估小组和评估委员会评审,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被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这是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秉承做好“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协会...

在海盐县2015年度社会组织评估中,经过协会自评,社会组织评估小组和评估委员会评审,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被评定为3A级社会组织。

这是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秉承做好“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协会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所迈出的坚实一步。

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能获得此次荣誉,是协会成员、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离不开主管部门的信任与支持。今后协会将珍惜荣誉,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政府、企业服务,推动海盐县电子商务行业向更高层面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