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www.hnec.gov.cn   2015-12-14    
摘要:  2015年11月30日,我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成功举行,厅电商处、厅电商中心、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各市县电商服务中心以及部分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代表约200人参会。我厅徐高春副厅...

 

20151130日,我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成功举行,厅电商处、厅电商中心、各市县商务主管部门、各市县电商服务中心以及部分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代表约200人参会。我厅徐高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由厅电商中心负责人主持,首先厅电商处负责人通报了我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随后丽水市商务局、桐乡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和龙游县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就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经验作了典型发言,最后徐高春副厅长作重要讲话。

徐高春副厅长首先对我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然后重点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层面论述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的内涵、挑战和机遇,从政府服务、市场服务、社会服务和电商自身服务等四个角度为我们提供了解把握电商公共服务的新视野和好方法,并就下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共同推进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要求。

 

                                 (来源:省商务厅)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