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缙云站)成功举办

www.hnec.gov.cn   2015-12-14    
摘要: 12月3日,我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缙云站)成功举办,省商务厅、省电商促进中心、缙云县人民政府及下属有关部门、省内知名电商服务企业、缙云县传统企业约150人参加此次活动。省商务厅电商副处长处刘...

12月3日,我省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缙云站)成功举办,省商务厅、省电商促进中心、缙云县人民政府及下属有关部门、省内知名电商服务企业、缙云县传统企业约150人参加此次活动。省商务厅电商副处长处刘志奇出席并致辞。

本次对接会以“电商换市,携手共赢”为主题,由省电商促进中心、丽水市商务局、缙云县人民政府主办,由缙云县商务局、缙云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包括领导致辞、主题演讲、展览对接等环节,得到了省内知名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是我省组织的第20场电子商务服务资源巡回对接会。下一步,我们将以全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各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联动优势,提高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在对接会组织、宣传方面的作用,切实为各地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提供一站式、全流程、高质量的电子商务本地化服务资源。

 

                                                     (来源:省商务厅)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