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创客”聚焦“电商+供应链”,助力高质量发展

www.hnec.gov.cn   2022-11-04    
摘要: 11月3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等十个部门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衢州市商务局联合承办的“之江创客”2022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供应链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衢州圆满落幕。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

11月3日下午,由浙江省商务厅等十个部门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衢州市商务局联合承办的“之江创客”2022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供应链赛区决赛暨颁奖典礼在衢州圆满落幕。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俊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衢州市商务局等市直部门,创投机构、电商企业等相关部门,各地市商务部门相关领导及嘉宾,创业创新者与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活动。

图片

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胡潍康


胡潍康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推进供应链创新和应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完善产业供应链体系和生态,提高企业、产业和区域间的协同发展能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供应链建设,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示范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商务部等8部门认定的全国10个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96家示范企业中,浙江分别占2个和15家。同时,在全国率先推进省级试点示范工作中,浙江认定首批省级示范城市3个示范企业26家。电子商务,尤其是电商平台是供应链创新和应用的重要领域和主体。一大批示范企业通过供应链+电商高效融合发展,实现了企业自身竞争力的提升,也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之江创客”大赛这个平台,挖掘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供应链电商人才和项目,在浙江的土壤中生根发芽、做强做大,共同推进浙江供应链生态+电商发展迈上新台阶。


------

图片

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田俊


      选手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ore

本次“之江创客”供应链赛区入围决赛的12个优质项目从全省2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项目涵盖行业垂直、数字生活、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领域,充分体现了数字经济创新性高、渗透性强、覆盖面广、融合性好的特点。

    评委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More

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别从市场分析、运营规划、发展前景、团队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专家评委根据项目原创性、创新性、完整性、市场性等因素进行专业评审。经过激烈角逐,让生活有滋有味——东方集团预制菜项目”和“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化服装选款平台”拔得头筹,晋级全球总决赛,将与其他赛区一等奖项目争夺年度总冠军。

颁奖



图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