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青莲”未来工厂应用上榜省数字化改革最佳名单

www.hnec.gov.cn   2022-11-03    
摘要:  近日,2022年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最系列”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来自海盐的“数智青莲”未来工厂应用入选最佳应用。今年以来,青莲食品加快实现全产业链数字化,积极打造“数智青莲”未来工厂场景应用,探索出一条...

 近日,2022年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最系列”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来自海盐的“数智青莲”未来工厂应用入选最佳应用。

今年以来,青莲食品加快实现全产业链数字化,积极打造“数智青莲”未来工厂场景应用,探索出一条从绿色产业链到数字产业链,再到智慧产业链的“三链合一”全新农业数字化之路。

“数智青莲”未来工厂场景应用构建了“一库四场景”:“一库”即核心数据库,包括门店、用户、采购、销售等核心数据;四场景分别是“云上牧场”“数智工厂”“流通体系”“用户体系”。在长三角地区,青莲食品已经实现当日下单、当日生产、次日送达的精细化配送,充分展现了传统领域数字化变革的澎湃活力。

目前,“数智青莲”未来工厂相关做法在省《领跑者》刊物刊登,成为海盐首个在《领跑者》刊物刊登的改革案例,并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汇报演示。据了解,《领跑者》是浙江省最权威的介绍改革经验的刊物,旨在为全省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最佳实践案例。

来源: 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