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企业参加2022年嘉兴市网店美工技能竞赛

www.hnec.gov.cn   2022-09-29    
摘要: 9月24日,2022年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网店美工技能竞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嘉兴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财政局主办,嘉兴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嘉兴职业...

9月24日,2022年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活动—网店美工技能竞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嘉兴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财政局主办,嘉兴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嘉兴市各县(市)电商协会协办。经过各县(市)电商协会的选拔推荐共有36名优秀网店美工同台竞技比武。

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裁判组细致严谨的评分,有17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我县2名选手获得优胜奖。

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企业电商美工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素质,培养出一批电商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推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