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举办嘉兴市跨境电商综服平台操作培训会

www.hnec.gov.cn   2022-09-08    
摘要: 为更好地服务海盐企业,推动企业了解与应用嘉兴市跨境电商综服平台,助力更多本土品牌出海,9月6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嘉兴市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嘉兴市跨境电商综服平台操...

为更好地服务海盐企业,推动企业了解与应用嘉兴市跨境电商综服平台,助力更多本土品牌出海,9月6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嘉兴市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嘉兴市跨境电商综服平台操作培训会在168创业园举行,此次培训有40多家跨境电商企业代表及各镇(街道)外贸联络员参加。

培训会上,县商务局副局长陈建军向大家介绍了海盐外贸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2022海盐县跨境电商政策。

嘉兴市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范世佳老师为学员们介绍了嘉兴跨境综服平台业务操作指南,从申报前准备工作、9610清单模式申报流程、9710/9810报关单模式申报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活动现场,多位参会企业代表就相关问题与老师讨论交流,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供需对接的平台,赋能企业转型升级拓展全球市场,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增加销售渠道和路径,促进我县跨境电商取得新突破。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