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商贸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布线赛项金牌

www.hnec.gov.cn   2022-08-29    
摘要: 喜报热烈恭贺海盐县商贸学校王晨伦、姜诚卓团队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布线比赛中,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斩获金牌。指导教师蒋迎春老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海盐县商贸学校王晨伦、姜诚卓团队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网络布线比赛中,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斩获金牌。

图片

指导教师蒋迎春老师获得该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络布线赛项分两天进行,要求各参赛代表队按照一个完整网络布线工程项目的生命周期设计竞赛内容,包括项目设计、安装施工、运维管理和工程应用等。具体划分为7 个竞赛模块,涵盖了一个完整的综合布线系统,体现了专业核心知识与技能。

海盐县商贸学校两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配合默契、沉着应赛,经过两天的鏖战,他们最终凭借出色的发挥,摘得金牌,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图片

现场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四月份在浙江省技能大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国赛资格以来,经验丰富的教练蒋迎春老师精密布局训练计划,及时完善训练方案,夯实学生技能基础。王晨伦、姜诚卓两位参赛选手严格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放弃休息时间,在假期冒酷暑、勤训练,高温炙烤中练就扎实技能,锤炼过硬本领。

图片

1

2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