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举办“高效赋能 数字获客”Google线下沙龙,助力品牌出海

www.hnec.gov.cn   2022-08-25    
摘要: 为帮助企业洞悉全球商机,了解海外客户行为,设计出海营销解决方案,8月24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效赋能 数字获...

为帮助企业洞悉全球商机,了解海外客户行为,设计出海营销解决方案,8月24日下午,由海盐县商务局主办,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嘉兴引领汇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高效赋能 数字获客” Google线下沙龙在168创业园举行。

沙龙会上,县商务局副局长陈建军向大家介绍海盐外贸行业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海盐县支持外贸稳定发展政策。

谷歌出海(嘉兴)体验中心市场部经理胡文学围绕为什么要做数字化营销、Google工具助力企业挖掘全球新商机、B2B企业如何寻找海外业务新增量、询盘转化与广告投入的关系等内容,结合实操案例,为学员们介绍精准推广海外市场方案。整个培训过程中,在座学员都非常专注投入,时不时有学员举手提问,讲师们结合企业实际一一解答。

本次沙龙的举行,可以帮助企业利用Google撬动更大的流量洼地,帮助企业突破发展跨境电商的瓶颈,提升竞争优势,也将会极大地推动海盐跨境电商的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