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行动走进诸暨 珍珠产业试水跨境直播

www.hnec.gov.cn   2022-06-06    
摘要: 5月25日,“双品网购节”浙江跨境电商直播季暨“双百”行动走进诸暨珍珠产业带海外推广活动在绍兴诸暨山下湖顺利举行。活动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绍兴市商务局指导,诸暨市商务局主办,华东国际珠宝城、绍兴...

5月25日,“双品网购节”浙江跨境电商直播季暨“双百”行动走进诸暨珍珠产业带海外推广活动在绍兴诸暨山下湖顺利举行。活动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绍兴市商务局指导,诸暨市商务局主办,华东国际珠宝城、绍兴袍湖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诸暨市电商公共服务服务中心协办。

本次活动联动抖音TSP服务以及诸暨本土服务商,从山下湖20多家珍珠企业中挑选了5家,来试水珍珠产业跨境电商Tiktok直播。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浙江省电商促进中心、绍兴市商务局、诸暨市商务局相关领导一行,走访了珍珠示范第一村长乐村浙江省省级直播基地华东国际珠宝城和星达汇珠宝城,并进行了座谈,就珍珠产业在跨境电商主体培育、模式创新、品牌打造等核心问题上进行深入探讨。

图片
图片

此次Tiktok直播,专门找了来自海外的Tiktok网红与企业主播搭档一起来销售带货。活动当天平均观看人次数达5000余次,成交金额5000英镑

图片

本次活动是诸暨珍珠产业跨境直播的新尝试,为了更好地培养跨境电商TIKTOK直播运营、主播人才,主办方还开展了为期4天的跨境直播专项培训,为企业扫除盲点和堵点,从而更好地推动诸暨珍珠产业的海外营销,开拓诸暨珍珠产业海外市场。

来源: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