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今年第二家企业上市,海盐文化产业“第一股”!

www.hnec.gov.cn   2022-05-20    
摘要: 离七丰精工4月15日北交所上市仅一个月,今天上午9点32分,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实现“云”上市,成为今年全县第二家上市企业,同时也是海盐第7家上市公司、海盐文化产业“第...

离七丰精工4月15日北交所上市仅一个月,今天上午9点32分,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实现“云”上市,成为今年全县第二家上市企业,同时也是海盐第7家上市公司、海盐文化产业“第一股”。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嘉兴市政府副市长倪沪平,县委书记王碎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丹等出席上市仪式。


“联翔股份”,股票代码“603272”,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2590.68万股,募集资金3.53亿元。



据了解,联翔股份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墙布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业务。作为首批从事刺绣工艺墙布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公司创新设计出了多款刺绣墙布产品,并不断推出引领市场潮流的各类墙布产品,打造出了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领绣(LEADSHOW)”和“领绣墙布|菁华”墙布品牌。经过近20年的发展,该公司已成为国内墙布行业的领导企业,累计拥有100余项专利,在全国建成800多家专卖店的完整销售服务网络。企业还先后入选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近年来,海盐县持续推进“凤凰行动”、企业“上市50”专项行动,倾心服务企业,打造最优上市环境,助推企业上市。今年以来,全县已新增3家过会企业,其中2家已上市,1家辅导备案企业,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年内上市、过会企业数均居全省第一。



联翔股份摘下“中国墙布第一股”,也成为海盐文化产业“第一股”。近年来,海盐做好文化产业培大育强文章,实施重点企业培育工程,持续注入产业发展活力。加大传统印刷包装、家居用品、纺织刺绣等行业转型升级力度,涌现出了联翔股份等一批由传统制造向文化创意转型的骨干文化企业。




来源:海盐发布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