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电商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168创业园召开

www.hnec.gov.cn   2022-01-07    
摘要: 为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提高协会服务水平,1月5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在168创业园召开会长工作会议,县商务局党组成员沈家其应邀出席。   会上,会长姜跃君通报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

为更好地开展协会工作,提高协会服务水平,1月5日下午,海盐县电子商务协会在168创业园召开会长工作会议,县商务局党组成员沈家其应邀出席。


   会上,会长姜跃君通报了协会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度主要工作作了部署。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同意秘书长朱利祥提出辞职申请,并由会长提名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跃华担任协会代理秘书长,经表决,与会成员一致同意并通过。代理秘书长胡跃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带领秘书处人员一起把协会工作和荣誉放在第一位,努力为电商企业服务。


    最后,县商务局沈家其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接下去在新秘书长的带领下,为我县电商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也希望在座会长单位要当好示范引领作用,抢抓电商发展机遇,共同努力,全面提升我县电子商务发展水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与会人员在海盐电商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跃华陪同下,一起参观了168创业园的ABC三个区,进一步了解了168创业园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