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会员交流合作,加强协会凝聚力量

www.hnec.gov.cn   2021-08-02    
摘要: 为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在会员企业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7月29日,县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赵利芳带领常务理事单位县商贸学校副校长周王华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务理事单位法狮...

为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在会员企业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7月29日,县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赵利芳带领常务理事单位县商贸学校副校长周王华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浙江联翔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务理事单位法狮龙家居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对接。

走访过程中,赵副秘书长向企业说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期待学校与企业能够顺利合作。周副校长则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专业、招聘网站等,希望能够和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教师实践、学生就业的平台,让老师和学生能把书本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把学生培养成实用型、技能型、工匠型的人才。



   

   联翔行政部经理赵利娟和法狮龙副总经理沈中海都表示校企合作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我们会配合学校的工作,为学生配备专业指导老师,让学生走进实际工作岗位去体会、去磨炼,并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也可以派专业的老师去学校指导学生,让学生感受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合作,是协会的重点工作。未来,协会将继续深化会员服务,与所有会员企业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前行,共赢发展。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