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荣誉 | 意欧斯荣获2021年度物流技术装备卓越之星

www.hnec.gov.cn   2021-07-19    
摘要: 2021年7月8日,第十四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本届年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以“融合共生、智见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十四...

2021年7月8日,第十四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本届年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以“融合共生、智见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十四五”时期两业联动发展方向、多式联运、精细化管理、物流数字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各级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的领导及国内外运输物流、生产制造企业嘉宾代表,共计5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当天,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为意欧斯颁发了“2021年度物流技术装备卓越之星”的奖牌,对意欧斯在物流装备领域的贡献做出了肯定。


2021年度物流技术装备卓越之星 



在此次评选中,意欧斯很荣幸能获得行业协会的认可。未来,意欧斯也将继续再接再厉,专注于仓储物流设备的研发设计,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 意欧斯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