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线上直播 助力企业数字化改造升级

www.hnec.gov.cn   2021-07-13    
摘要: 为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和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切实有效推广企业码运用,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近日,由海盐县经信局主办,宁波银行协办,以“解读三款惠企融资产品,助力企业数字化改造升级”为主题的...

为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和数字经济系统建设,切实有效推广企业码运用,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近日,由海盐县经信局主办,宁波银行协办,以“解读三款惠企融资产品,助力企业数字化改造升级”为主题的企业码直播活动举办。本次直播,围绕时下中小企业面临的“无房产抵押”“汇率波动”等金融问题,宁波银行针对性提出企业融资方案。该行特色产品小微贷、设备融资租赁和出口微贷,契合客户需求,直播间反响热烈。

据了解,宁波银行设备融资租赁产品,能够免手续费免担保,充分盘活固定资产,还可以实现零保证金开承兑;另外该行特色出口微贷产品通过对接跨境金融区块链平台,为出口企业提供纯信用、无抵押、全线上的融资服务,更是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新思路。

本次直播活动充分展示了宁波银行联动政府平台为更好构建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助力数字产业化贡献力量的决心和速度,宁波银行海盐支行后续将持续探索对接合作政府平台,积极总结优秀经验,为体系化推进数字经济系统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来源: 海盐新闻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