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共赢模式开启,电商助农三方合作签约!

www.hnec.gov.cn   2021-07-01    
摘要: 6月30日,武原街道、浙江万维优选电商平台以及海盐19家农场进行电商助农三方合作签约。该合作旨在打破农产品传统销售模式,让本地农产品获得更广的销售渠道,方便海盐以及周边市民买到新鲜、优质的农产品,从而...

V80A9968_副本.jpg

6月30日,武原街道、浙江万维优选电商平台以及海盐19家农场进行电商助农三方合作签约。该合作旨在打破农产品传统销售模式,让本地农产品获得更广的销售渠道,方便海盐以及周边市民买到新鲜、优质的农产品,从而打响本土农产品品牌,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IMG_8980_副本.jpg

此前,武原街道工作人员在走访时,得知普遍存在生鲜农产品“买难”、“卖难”、“运输难”问题,街道三产办及农业农村办多次探讨研究,通过借助电商平台,加强与本土优秀农场的产销对接,畅通农产品“出村进城”通道。

202005192e99d3b3cc32febacbf8ca2583dcc0be_origin.jpg

电商助农是大势所趋,也符合街道“三城四新”发展方向。三方合作的促成,有利于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产品销量增长,同时增加电商平台流量,提升平台知名度,此种互利共赢模式也将成为农业良性发展的强大支柱。

222222222222.jpg

浙江万维优选平台是一个以数字化方式带动实体经济增收的直播电商孵化平台,该平台能够实现到店(农场)消费+快递物流+本地配送+即时达,有效解传统电商与社区电商融合的诸多难题,从服务和功能上真正做到线上线下有效结合。

电商平台签约方嘉兴山海湖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胡跃华在签约仪式上表态对此次项目有着较高期许,他们将提供“一站式”的电商服务,努力做好营销工作,除了在万维优选平及第三方平台推广销售以外,还将通过技能培训让农场主学会新媒体的经营推广方式。同时,在物流运输方面也将择优进行试点配送,教会农场主用社群玩法让裂变产生质变,实现碎片化时间增收。

V80A9959_副本.jpg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姜金凤对电商助农项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针对农场主,要将农产品做好,保障农安质量,要加强自身学习,主动接轨互联网积极对接电商平台,做好售前售后服务;二是针对电商平台,要提供高质量的销售服务,重点做好产品包装设计、宣传推广;三是针对农业农村办,要积极服务,免费提供农产品质量检测等,并协调双方合作事宜。

签约后,农场主们纷纷表示,自身从事农业多年,种植经验丰富,无奈在销售上毫无头绪。此次由街道牵头,给农产品销售开了一个好头,对未来自家农产品的知名度与销量有了更多的期许。

来源:爱海盐

Copyright (C) 2013-2015 Haining Electronic Commerc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浙ICP备15015739号-1





海盐县电子商务
公共服务中心网站

 热线:0573-86123868